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

在中國是一個講關系的國家,人和人之間存在著各種關系,像什么裙帶關系什么的,所以在工作上也有不少的關系戶,因為這些關系,有時在這個社會上,就會有點沾親帶故的,朋友之間的幫助,也形成了一種關系,就像每個人的朋友圈,人脈廣了,自然可以利用各種的關系,在社會上左右逢源,一步一步走向成功。不過朋友之間的關系也是有區別的,好朋友叫閨蜜,不怎么好的,最多只是點頭之交。好的關系,可以互幫互助,不好的關系,可能也沒有那種熱情了,因為有些人是不值得被關愛的。 中國人的關系有點和人情是故有些關系的,人和人之間的人情有時靠物質去改善的,還有人情往來,也是有來有去的,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。在現實中,工作中的關系,可以有很多的優待,可是也少不了閑言碎語,不過一般靠關系的工作,都是好的工作,但是進去的人也是要有能力的,不然那些流言蜚語會讓你火爆三丈的。除了工作上的關系,還有婆家或者丈母娘家,婆媳關系,也是最大的問題所在。現在夫妻之間也存在不少的問題,所以想要搞好關系,并非易事。 中國式的關系是各式各樣的,只要人和人之間有接觸,就一定有關系,關系好的,感情深,可以是稱兄道弟的,還可以有更深一層的,就是聯誼,就是干親戚,那要有多深的感情呀!中國人的團結,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形成的,需要長年累月的相處,還有家族之間的家風,就像這次疫情,本來沒有感情的人,在災難和困難面前,一下子就取團保暖,一起克服困難,最好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 不同的關系,也是經過千錘百煉的,中國式的關系,是一種特別的關系,可以解決很多的問題。像古代的時侯,考上狀元之前,也要在朝廷中找一位師傅,不是有句話這樣的說的,朝廷有人好做官的嘛!還有以前工作,都是師傅帶徒弟的,師傅就像家長一樣,照顧徒弟的生活,教著技能,還有做人的方法和道理,這樣的師傅是最好的老師。 中國式的關系,在不同的時代, 有著不同的作用。中國的文化的是博大精深的,外國人并不了解其中的奧秘,他們看到的只是一個表面,關系越多,就越復雜,就像朋友圈一樣,不是所有的內容可以隨便發的,也要去屏蔽一些人,也是為了維護關系。有的話和不同的人說,會有不同的效果,所以也是因人而異的,這就是處理關系的方法了。 中國式的關系,并不簡單,想要在關系中得利,也要看你的能力,機會也是靠各種關系去創造,現在的人脈是最賺錢的!這也是中國式的關系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年輕時我最喜歡的作家是屠格涅夫,那時,我其實不能完全看明白他的小說。小說里俄國的政治背景、知識分子的苦悶,那些更深刻的內容我不怎么了解,留在記憶里的印象是模糊的。讀書就是這樣,把喜歡的東西留下來,不喜歡、看不懂的東西就放到一邊,等待將來的日子去認識,好像反芻似的。于是,我就只看到有關愛情的部分。屠格涅夫的小說里總有愛情,而且是不幸的愛情。 屠格涅夫的愛情故事都令人傷心。在《初戀》里,一個男孩子愛上一個成年女性,愛得非常非常深。這份愛里,不僅有情欲,還有成長的渴望——他希冀進入成年人的社會,和這個社會平等地對話。這個女人很美,很溫柔,而且似乎也知道他的鐘情,有一些微妙的回應。結果卻是,她愛的是他的父親,一個成熟的、有妻兒的男人。這不僅是單純的失戀,而且是一場失敗的博弈,年齡、閱歷、成熟度,和這一切有關的魅力的博弈。但是,還有一場更久遠的博弈,這場博弈還未完,還未決出勝負,那就是未來的時間。他總有一天會抵達父親的年齡,父親卻永遠回不到他的青春時代。所以,博弈的雙方——父與子,都是痛楚的。 屠格涅夫所寫的故事和我閱讀時經歷的生活完全不同,他筆下的人和事,于我的處境稱得上奢侈,但為什么我能夠從中得到慰藉和啟發?可能是有一個秘密通道,可能是青春,可能是對愛情的向往,也可能是成長的需要。這大約是閱讀生活的真諦,你和某一本書——不知是哪一本——之間,會有一個秘密通道,就是這個秘密通道,令你在書中遇到知己——能和這本書邂逅,就是幸運。 法國作家羅曼·羅蘭創作的共十卷的《約翰·克利斯朵夫》是一部很好看的長篇小說。傅雷先生譯的中文版,分成四本。我們不知從什么地方 得來第一本,里面有前三卷。這前三卷,恰是人物從幼年到少年并走向青年的成長過程,每一階段都有一段愛情。對年輕的女性讀者來說,非常令人激動滿足。 第一段愛情是小狗小貓式的,女主角叫彌娜,是約翰·克利斯朵夫的鋼琴學生。克利斯朵夫是一個窮孩子,有著音樂天賦,從小就承擔起養家的重任。除了在宮廷樂隊演奏,他還要教鋼琴貼補家用。彌娜的母親是一個孀居的貴族夫人。彌娜是個任性的女孩,出身優越,吃穿不愁,媽媽又寵著她。起初彌娜看不起克利斯朵夫,因為他生性粗魯,穿著簡陋,不講衛生,也缺乏教養,所以她對他的態度相當傲慢。克利斯朵夫是公認的神童,也不買她的賬,師生關系就很緊張。可是有一天,發生一件事情,把形勢整個地扭轉了。這一天,小老師指責學生彈錯了一個音,彌娜不承認,用手指著樂譜說“就是這樣的”。克利斯朵夫湊近看樂譜,看見的卻是少女花瓣兒般的小手,完全是無意識地,他在那手上吻了一下。這個冒失的舉動,把兩個人都嚇到了。爭吵平息后,鋼琴課繼續,但心情就此被攪動起來。于是,他們雙雙陷入情網。這一段愛情很快就被彌娜的母親看在眼里。她是個雍容大度的女性,她賞識克利斯朵夫的才華,但也明白他所屬的階層和她們不同——他和女兒之間只是孩子的游戲,一個不恰當的游戲,所以應該及時收場。于是她帶著彌娜離開了。 之后,克利斯朵夫遇到薩皮納,展開了第二段愛情。年輕人對愛情的想象是概念化的,所以薩皮納的故 事讓我有一點不滿意。第一,她比他年長,是結過一次婚帶個孩子的小寡婦;第二,她出身不怎么樣,既不是公主,也不是灰姑娘,而是個老板娘,開一間賣針頭線腦的小店,顯然缺乏女主角的浪漫色彩。還好,他們愛情的發生比較有戲劇性。他跟著薩皮納去鄉村參加親戚的婚宴,郊游和歌舞制造了一個民間的歡樂場,暗中萌生的情愫迅速滋長起來。因為大雨,他們留宿小旅館,隔著薄薄的墻,一舉手把門推開就能打開通道。兩個人都知道墻那邊站著對方,都等待對方出手,可是都沒有足夠的勇氣,最終錯失了時機。這個結局滿足我們對愛情的悲劇想象,而后來再讀小說,方才理解,要使一個小孩變成一個大人,需要經過許多磨煉。 第三段愛情更加使我不高興了。阿達是個粗鄙的女性,在一間帽子店里做店員,這個就更世俗了。她和克利斯朵夫并沒有經過任何精神上的交流——克利斯朵夫和彌娜有鋼琴課,和薩皮納有船上的合唱,與阿達雖然也是邂逅于郊游,同樣進了鄉村小旅館,卻是刻意的安排,目的明確,他們迅速地上了床。這對于我們的道德美學、禁欲教育,最重要的是,相對于我們浪漫的愛情憧憬,都太庸俗、太暴露。最令人失望的是,克利斯朵夫對此非常滿足。 現在再讀這本書,我最喜歡的段落恰恰是我之前不耐煩、急切想跳過的段落。有時候,一本書,在不同的階段給予人不同的營養,成為人生經驗之一種。 閱讀令我的生活變成兩個世界——現實的生活和想象的生活,二者的關系我很難解釋。它們好像是并行的,甚至互相抵觸,但它們似乎又是有交集與和諧的——我站在書本里看現實生活,同時,又在現實生活里,觀看書本里的世界。它們之間有距離,這距離開闊了我的視野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未逢客路可酬恩, 還被輕濕馭冷風。 開歲朝陽生碧落, 英雄雨露舍前程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【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】 【台中景點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u79e2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